临汾同城、UPS电源、蓄电池、上门更换、回收、维修、机房建设、

2024-02-2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弱电工程
小       类:
机房建设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刘先生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尧都 -  临汾市人民医院  - 临汾鼓楼休闲广场

同城蓄电池回收更换

10个月
加入58
537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承接1-400K UPS主机安装,销售各功率UPS不间断电源和UPS电池EPS电池,有十年以上UPS安装和销售,UPS设备定期巡检及UPS租赁经验

主营UPS电源品牌有:山特 华为 科华 APC 艾默生 维蒂 科士达 伊顿,常规型号全部现货,提供一条龙服务:从产品咨询-现场勘查-设备送货-到场安装-售后维护 均能及时响应!

主营UPS电池品牌有:松下 山特 汤浅 德国阳光 科华 理士 西恩迪 科士达 维蒂 金武士 及自有品牌,常规型号全部现货,提供一条龙服务:从产品咨询-现场勘查-设备送货-到场安装-售后维护 均能及时响应!

UPS电源电池维保巡检业务介绍:为用户提供定期巡查检修服务,可分每月一次 三月一次 半年一次 一年一次,根据巡查的实际情况作出准确判断,并给出合理解决处置方案,让您彻底无后顾之忧。

UPS电源安装服务:承接各品牌型号的UPS电源电池EPS电源安装,更换,移机,拆卸等服务,业务精湛,经验丰富,响应速度快,收费合理。

UPS电源电池回收服务:回收各种品牌各型号UPS蓄电池,UPS电源,提供拆卸,搬运,上门回收服务,回收资质齐全,不会造成环境污染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临汾同城、UPS电源、蓄电池、上门更换、回收、维修、机房建设、
2024-02-2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